绿色鞋子怎么搭配?绿色鞋子巧妙搭配

时间:2015-07-11 14:48:3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介绍时尚人士绿色鞋子巧妙搭配,不懂如何搭配绿色鞋子的朋友进来学习下吧。

在时尚领域绿色服饰和绿色鞋子都是很难搭配的单品,一不小心就会搭配得很奇葩,很难看。喜欢独特时尚的人士喜欢穿绿色鞋子,看看她们是如何巧妙搭配的?

搭配1、民族风绿色高坡凉鞋+雪纺连衣裙

民族风碎花绿色高坡凉鞋,搭配一条时尚雪纺连衣裙显得小清新还彰显优雅气质,高腰设计的裙子还能让你的腿显得更细长,更好看。

搭配2、绿色帆布鞋+毛线中袖上衣+休闲七分裤

绿色时尚帆布鞋看着很难搭配,不妨搭配一件灰色针织毛线中袖上衣和褐色休闲七分裤,这样的巧妙搭配显得青春有活力,还时尚好看呢。

搭配3、绿色尖头平跟单鞋+纯色气质连衣裙

绿色水钻花朵尖头平跟浅口单鞋,搭配一件淑女气质的纯白色连衣裙最好不过啦,这种巧妙搭配显得端庄高贵,很吸睛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