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风衣搭配简约的围巾,冬日温暖护航

时间:2013-11-16 17:08:1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在凉飕飕的寒冬季节,拥有一套暖意十足的围巾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巧妙搭配有型的卡其色风衣,让你在冬日在保暖之余又时尚有型的出行。

简约的围巾可以搭配出很百搭多变造型,浅色的卡其色风衣搭配围巾更是完美的组合,小编今天推荐几款卡其色风衣搭配围巾,搭出时尚风尚。

休闲的卡其色短风衣搭配围巾

休闲简约的卡其色短风衣,内搭简单的素色打底衫,搭配简约的染色棉麻围巾,很简单迷人,穿出优雅精致的女性魅力。下身军绿色的休闲长裤,搭配有型有款的黑色靴子,搭配出很干练时尚的都市丽人气质。

$猜你喜欢:20579832588$

从背面卡其色的短风衣,一样的有型帅气,精致的纽扣设计,增添的衣身的时尚元素,皮扣式设计的肩部,凸显出肩部完美弧度曲线,休闲的版型,想在冬日内搭多件厚实的衣衣都能轻易驾驭,让你在寒冷冬天时刻温暖护航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