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针织开衫搭配show

时间:2014-02-08 12:30:0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针织开衫是每个爱美MM不可缺少的春季百搭单品,忽冷忽热的天气外搭针织开衫,让你完美hold住,下面爱靓网小编带来春季针织开衫搭配show。

春季针织开衫巧搭,衬托出女性更加温婉甜美,不管天气好坏随意外搭针织开衫,轻松穿出时尚感十足春季。

复古风的春季针织开衫

复古风格的拼接款针织开衫,内搭黑白拼接的连衣裙,增添时尚层次感,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和复古风的酒红色靴子,穿出不一样的复古风时尚感,让你春季出街回头率百分百。

羊毛保暖的面料,穿起来特别的暖和,洋气的复古拼接款春季针织开衫,随意搭配就非常好看了。

$猜你喜欢:3704901931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