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11.11冬日围巾颜色搭配

时间:2014-11-10 15:55:5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围巾颜色搭配毫无疑问是本季颜色搭配的大热元素,为单调的服装平添一抹时髦保暖的味道,最热门1111冬日围巾颜色搭配可是必不可少的单品,赶紧进来看看吧!

最热门1111冬日围巾颜色搭配,但是什么颜色的围巾最百搭?又要和什么颜色的服装搭配最好看?现在本季告诉你冬日的围巾颜色搭配术,让冬日更加的温暖绚丽,双1111还等什么呢?

推荐搭配》》》 加厚超长情侣毛线围巾+呢大衣

搭配心得:这样一款最热门11.11韩国冬日加厚超长围巾,十分保暖好看,西米露黑白经典元素。既时尚又耐看。搭配上长款卡其色呢大衣,瞬间气质十足哦!

$猜你喜欢:41048585997$

推荐搭配》》》 复古蓝色青花瓷围巾+黑色优雅套装

搭配心得:最热门11.11中国风针织双面提花加厚毛线围巾,多色多面提花,色彩相互协调,优雅全面的展现针织的美,搭配上黑色优雅加厚套装,把美腿完美展现出来,十分优雅迷人。

$猜你喜欢:41324859620$

推荐搭配》》》大兔毛球毛线围巾+卡其色长款棉衣

搭配心得:别具一格的不规则超长的围巾款式,新颖别致。围巾两边有可爱的大毛球球装饰,衬托出甜美俏皮的感觉,低调灰色针织加厚围巾搭配上长款加厚棉衣,美美哒过这个冬天吧!

$猜你喜欢:41226398701$

推荐搭配》》》英伦风格子围巾披肩两用+白色裤+粗跟短靴+黑色大包

搭配心得:经典格子英伦风围巾,时尚风向标哦!超大尺寸围巾、披肩两用!双色面围巾,大红格子和黑白格子点缀,一条围巾两种风格!完全可以当做小外套啦,搭配上紧身白色裤or粗跟漆皮短靴or金属扣大包包,瞬间变街头时尚达人了哦!

$猜你喜欢:40665293083$

推荐搭配》》》加厚保暖围巾+兔毛毛衣+过膝长筒靴

搭配心得:非常靓丽的深蓝色加厚保暖围巾,椭圆形图案点缀在上面,十分俏皮可爱的feel,搭配上兔毛毛衣连衣裙or卡其色皮带扣过膝长筒靴,十分淑女范!

$猜你喜欢:41098043426$

 

推荐搭配》》》复古拼色格子开叉披风围巾+格子套装+高跟过膝长筒靴

搭配心得:当红明星汤唯同款围巾,随性大牌深开叉设计,复古不规则的大块方格拼色格子色调,充满艺术气息!舒适、大牌、更能保暖。搭配上格子短裤套装+高跟过膝长筒靴,十分搭配气质,你能不心动吗?

$猜你喜欢:41365844483$

最热门11.11冬日围巾颜色搭配,11.11赶紧淘上一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