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t恤配什么裤子?绿色t恤和裤子的搭配技巧

时间:2015-07-06 10:25:3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分享绿色t恤和裤子的搭配技巧,还在犹豫绿色t恤配什么裤子的MM不能错过。

颜色永远是服装搭配不能忽视的细节,那么绿色t恤配什么裤子?本文推荐几种绿色t恤和裤子的搭配技巧,一起来学习下吧。

搭配技巧1、绿色镂空蕾丝t恤+白色五分休闲裤

充满透视感的镂空蕾丝绿色t恤,搭配一条白色五分休闲裤,清爽又大方,脚下一双白色高坡人字拖鞋,搭配起来休闲随意又好看。

搭配技巧2、休闲棉麻绿色t恤+黑色宽松七分裤

休闲棉麻绿色短袖t恤,适合搭配一条黑色宽松七分裤,这样的搭配舒适自在又不失休闲时尚,再穿双时尚包头镂空凉鞋,让你在夏日时刻保持轻松自在与凉快。

搭配技巧3、绿色紧身t恤+高腰牛仔裤

时尚圆领绿色紧身t恤非常贴服身体,凸显性感身材曲线,如果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就能起到很好的显高效果,显得腿更长,将魅力展现到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