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上衣怎么搭配?看街拍图片学搭配

时间:2016-04-07 15:27:3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MM们的衣橱里有没有卡其色上衣?小编要给大家带来一组关于卡其色上衣搭配的图片,有兴趣的MM进来看看哦~

各位MM有没有曾经或者现在正在烦恼卡其色上衣怎么搭配?卡其色因其独特的色调,很多MM都觉得好难搭配,这次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组关于卡其色上衣搭配的图片,各位MM,让我们跟着街拍图片学搭配吧!

1、卡其色短款背心

风格:日系简约风~

穿法:卡其色短款背心单穿,或者当做打底衫,外面套件小外套也可以。

推荐搭配:卡其色短款背心单穿,搭配黑色不规则半身裙,再穿一双凉鞋,圆领背心露出性感的锁骨,有时候还露出小小的肚子,性感简直挡不了,一股日系简约风来临了,爱日系风格的MM们赶紧学习这种搭配吧!

2、卡其色背心

风格:欧美时尚风哦~

穿法:背心单穿,把背心下摆稍稍塞进裤子里面哦~

推荐搭配:背心上衣+修身五分裤,卡其色的简单色调,显得衣服非常有质感,有几分欧美的时尚风格,而修身五分牛仔裤的搭配,加上柳钉装饰的黑色腰带,既可以丰富了整体搭配的层次,还可以让整体搭配变得帅气有型。

3、卡其色V领马甲

风格:日系简约风格哦~喜欢日系的妹子不可以错过哦。

穿法:可以当打底衫内穿,也可以外穿,内搭衬衫或者连衣裙。

推荐搭配:卡其色V领马甲+长袖白色连衣裙,白色搭配卡其色是很适合的颜色搭配,而这种白色连衣裙搭配卡其色马甲的搭配,简单又时尚,偏向日系风格,有喜欢日系风格的MM,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搭配哦。

4、卡其色长袖上衣

风格:甜美可爱风~减龄的最佳搭配哦。

穿法:可以单穿,可以当打底衫哦~

推荐搭配:卡其色长袖上衣+黑色吊带衫+酒红色短裤+黑色短袖,卡其色长袖上衣外搭黑色吊带衫,这是种可爱减龄的层叠穿法,配上酒红色的短裤和短靴,时尚又吸睛。

5、卡其色修身上衣

风格:休闲风格~

穿法:内搭,外穿小外套哦。

推荐搭配:卡其色修身上衣+迷彩小外套+小脚牛仔裤+黑色短靴,卡其色这么素色的打底衫,外搭的外套最好就是颜色明亮的或者带着花色的哦,紧身小脚牛仔裤还有黑色短靴,使得整体的搭配显得特别利落。

6、卡其色小立领T恤

风格:小清新,喜欢小清新的MM可以尝试下哦。

穿法:单穿就可以哦~

推荐搭配:卡其色小立领T恤+白色雪纺阔腿裤+休闲鞋,卡其色跟白色的搭配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哦,白色雪纺阔腿裤还能让人有种文艺小清新的气息哦!

关于卡其色上衣搭配的街拍图片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的MM,继续留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