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上衣怎么搭配更优雅时尚

时间:2018-09-10 16:33:14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一个美女必须有那么一两件性感妩媚的红色上衣,那么美女们,你们知道红色上衣怎么搭配更优雅时尚吗?

红色是尽显女人味的颜色,红色上衣更能吸引眼球,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有活力。今天时尚达人为你们带来红色上衣的优雅时尚搭配,让小姐姐们都做一个时尚优雅的美女。

红色上衣怎么搭配更优雅时尚

搭配一:红色条纹衬衫+白色A字裙

红色条纹衬衫是久经不衰的时尚元素,更是百搭经典款。红色条纹衬衫将小姐姐彰显的十分有个性,搭上白色显瘦的A字裙,更是拉长了腿型,让小姐姐的腿型看起来修长笔直,甚是令人羡慕,这样搭配可以说是零缺陷,将一边的衬衫塞进裤头里更是小心机的不羁,完全就是走酷Girl路线的小姐姐嘛。


搭配二:红色修身V领上衣+黑色网纱中长裙

传说中的小仙女首先都是看起来十分纤瘦,身材是S曲线的小姐姐们。而这样红色修身V领上衣搭配黑色网纱中长裙,正是小仙女的穿搭风嘛。红色修身V上衣,十分显瘦,更是彰显小姐姐的好身材,黑色网纱中长裙,更是显瘦,让小姐姐下半身看起来尽显瘦。穿着这身衣服,走在街上,相信任谁都会想看多两眼。


搭配三:红色丝绸上衣+镂空半身裙

红色丝绸上衣,更能彰显女性该有的性感知性。中领的独特设计,让这件红色上衣,更具有一番风味,有一种制服诱惑感。紫红的镂空半身裙,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十分显身材,小姐姐一举一动中,尽显女性性感妩媚,尽是吸引眼球,这才是女神该有的穿搭,尽是优雅时尚。


搭配四:红色系带上衣+皮裙

说到时尚优雅的红色上衣穿搭,就不能不说小姐姐现在身上穿的红色系带上衣+皮裙搭配。红色系带上衣,时尚大方,系带处更是让这件衬衫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小编觉得穿皮裙的小姐姐,既优雅知性,又性感妩媚。而且这样穿更是凸显出小姐姐玲珑有致的曲线。


搭配五:红色泡泡袖上衣+格子九分裤

这款红色上衣搭配,就非常适合OL小姐姐们,穿上会显得精神干练,行走间又不失优雅时尚。红色是女人的专属色,会将肌肤呈现的更加白皙,格子九分裤有一点小心机的欧美范,更是让小姐姐穿着有霸道妇女总裁的感觉,OL小姐姐如果穿上高跟鞋,走在公司里,那真的是气场全开了。


搭配六:红色毛衣+格子百褶裙

说了几款优雅时尚的红色搭配,现在来说一下十分减龄,尽显青春洋溢,穿上会变美少女的红色上衣搭配了。红色毛衣,中领设计,领子是有白色和红色拼接,十分有少女感,现在居多小姐姐都喜欢穿着颜色拼接的上衣,看起来不仅有特色,还时尚。格子的百褶裙,更是减龄的利器,堪称“装嫩”的秘密武器。小姐姐们,你们与青春美少女,只是差一个这样的装扮而已。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