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过年红色穿搭,时尚喜庆不土气

时间:2018-12-26 15:39:3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马上就要迎来2023春节了,你买新衣服了吗?过年一定的要穿红色,红色能招来好运气哦,如果你不会搭配,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吧。

红色在视觉上给人带来非常大的冲击感,颜色的鲜明,让人看起来不仅肌肤白里透红,而且特别显白减龄,红色是最能凸显女人味的颜色,红色的衣服,绝对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面的必有单品。

2019过年红色穿搭

图一:红色开衩毛衣+黑色小皮裤+过膝靴

火辣辣性感的红色毛衣穿搭,性感妩媚,开衩毛衣看起来相当随性休闲,黑色小短裤非常显身材,搭配上黑色百搭过膝靴,显得腿部特别纤细笔直,这样穿无疑是时髦又好看,给颜值加满分。

图二:红色圆领雪花毛衣+半身裙+帆布鞋

红色圆领雪花毛衣,时尚而且喜庆,宽松的板型相当的藏肉,黑色半身裙,能巧妙的藏起屁股大的缺点,搭配上帆布鞋可爱又减龄,显瘦又不是俏皮可爱感,极力推荐胖妹子们哦。

图三:红色露脐毛衣+红色网纱半身裙

红色露脐毛衣,时尚又性感,尽显曼妙腰身,极具时尚感的红色网纱半身裙,有一种红色婚纱的视觉感,网纱的设计,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人情不自禁的爱上它,新年这样穿就对了,时尚大方,而且喜庆十足。

图四:荷叶边露肩上衣+高腰红色阔腿裤+红色高跟鞋

灰色的荷叶边露肩上衣,不仅显白而且更能凸显知性气质,将上衣束进红色高腰阔腿裤里面,显得腰身特点纤细,阔腿裤更能藏肉,让腿型看起来更加修长,有一种胸下全是腿的即视感,搭配红色高跟鞋,马上呈现出名媛的优雅大方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