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被指抄袭 台词疑搬日本动漫《火影忍者》

时间:2016-04-05 15:43:1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内地电视剧《山海经》再次被指抄袭,照办煮碗搬日本动漫《火影忍者》。

近日,古装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再被指抄袭,疑似抄袭日本动漫《不可思议的游戏》、《火影忍者》的台词。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将背景设定在上古时代,由于东夷、九黎2个部落面临干旱,因此各自出发寻找天降玄女。苏茉和芙儿分别被找上担任“朱雀玄女”和“青龙玄女”,两人各自都要找到7位星宿使者才能召唤神兽,但是却因为同时都爱上了朱雀七宿之一的赤羽,原本很好的闺蜜反目成仇产生矛盾。

漫画《不可思议的游戏》的故事同样发生在中国,叙述女主角“夕城美朱”因打开了一本禁书,掉入红南国并被当成“朱雀巫女”,必须要找到7位星宿使者才能召唤朱雀,但是却爱上了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未料一起穿越的闺蜜小唯也喜欢上同一人,对方因此被他人利用成为「青龙巫女」,姊妹俩成为敌人。《不可思议的游戏》是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的作品称:“虽然题材是关于那边的四神,但设定和展开是我自己想的,实在不想被说抄袭。”

此外,古装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中百里寒对霜儿所说的台词,被指和《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对君麻吕所说的经典对话几乎一模一样。让不少火影迷怒批“根本复制贴上”、“电视剧都抄起动漫了”、“编剧这么好当”,再度引爆争议。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