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代价2》张翰郑爽上演最大尺度激吻戏

时间:2013-10-16 15:29:28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在张翰郑爽最新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里面,二人上演了自出道以来史上尺度最大的激吻戏份,张翰和郑爽在戏中的激吻次数十分频繁,让这对现实甜蜜情侣再次在剧中大秀恩爱了一番。

张翰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现时正在湖南卫视热热波,收视喜人。剧中的张翰郑爽激吻戏引发网友热议,还有网友细心熟了张翰与郑爽在剧中的吻戏次数不禁吐槽称:“吻得太多。”近日,张翰郑爽更是再次上演了一段长达25分钟之久的荧屏激吻,有网友表示都害羞到不敢直视了,而张翰也发微博称“是从艺以来最大尺度”。
去年夏天的一部《胜女的代价1》让张翰与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促成首度合作,开播之后迅速成为了2012年收视之冠。戏中的张翰更是献出了自己的“床戏处女秀”,当时张翰害羞到需要心理辅导才能顺利和陈乔恩完成本次拍摄,张翰透露“我和乔恩在进剧组的第二天,在完全还不太熟悉的状态下就开始拍床戏了,当时我非常紧张,脸都红到脖颈了。后来乔恩和导演都给我做心理辅导,才顺利通过了这场戏。”

从出道以来,张翰一直以帅气俊朗的外形深得广大观众喜爱,而随着电视剧戏约的不断增加,张翰的演技也渐渐成熟了起来,现在的张翰早已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成为绝对主演,并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虽然剧情当中与女主角的吻戏不少,但很多都是点到即止而已。据悉,张翰在平时生活中性格也是比较内敛的,是个典型的宅男。而这次与绯闻女友郑爽上演出道以来史上最大尺度的荧屏激吻,张翰郑爽激吻戏虽然难免总会有真情流露的地方,但该剧导演则表示也只是剧情的需要而已,“当时处于张翰压抑已久的情感爆发的那一刻,所以‘吻’的也就理所当然了。”》》》还有更加精彩的内地剧场等着你来选

剧迷看了都说喜欢的电视剧~~

张翰郑爽在戏中的多处感情戏,很多都有浪漫亲密的情节。被问到张翰郑爽公开恋情后的生活小浪漫,张翰也大方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是在剧中的角色中反而把很多点子和想法都注入到里面去,张翰把所能想到的都已经放在戏里去了。在谈及这次与女友郑爽的合作,张翰表示:“会更加默契。她很机灵,有很有鬼马的小表情,她可能不会提前过多设计一些东西,但在现场会有一种小感觉和有意思的东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