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狂诗曲》曝新款海报大走暗黑风,张翰高俊熙共谱恋曲

时间:2016-03-28 18:03:1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由“塘主”张翰首次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的《夏梦狂诗曲》正在热拍中,片方又曝光了新款海报,大走暗黑风。

《夏梦狂诗曲》曝新款海报大走暗黑风,张翰与韩国当红女星高俊熙将于剧中共谱虐恋恋曲,寻找爱的真谛。

《夏梦狂诗曲》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片方继早前发布了一版华丽风格的海报之后,又发布了最新款的概念海报,特别的是这款海报走的是“暗黑”风,别具神秘色彩,引人关注。

早前,《夏梦狂诗曲》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制片人兼主演张翰协同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演员们出席,当中包括了韩国新晋短发女神高俊熙、朱一龙、宋轶、陈奕、朱梓骁、郭子千等等,俊男美女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不知秒杀了多少媒体的菲林。

据悉,在《夏梦狂诗曲》中,张翰与高俊熙将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恋人,分别为夏承司与裴诗,带着仇恨而来的裴诗该如何面对她与夏承司的爱情成为了众人的关注热点,两人之间的虐恋情深,据说让人十分揪心。

在剧中担任男二号与女二号的朱一龙与宋轶近年在影视圈均有不俗的发展,让人看好。去年,宋轶更是出演了年度谍战剧《伪装者》中于曼丽一角,灵动的演技获得众人点赞,也令人更加关注她在《夏梦狂诗曲》里的表现了。

图为宋轶的微博配图,饰演夏娜的她是夏承司的妹妹,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小提琴家。

就目前而言,《夏梦狂诗曲》的选角、剧本与团队都十分优秀,也令到大家对此剧的期待值更加提升了,希望《夏梦狂诗曲》会是一部好剧,刷新国剧口碑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