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自曝新恋情,对方是圈外人

时间:2013-10-29 16:45:5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胡杏儿为内地新剧《金玉满堂》在杭州举行了首播见面会,当日主演胡杏儿黄少祺等人都有亮相现场。在记者追问下,胡杏儿更是突然曝出自己有过一段短暂新恋情,并称对方是圈外人,后来因为不合适而分开了。

胡杏儿和前度男友黄宗泽七年恋情结束后,前后与台湾男星黄少祺以及内地小生干波还有马天宇传出过绯闻。近日胡杏儿在杭州为主演的新剧《金玉满堂》现身开播发布会,剧中男女主角黄少祺和胡杏儿等人到场助阵,再被记者追问和黄宗泽复合的胡杏儿,她坦言和黄宗泽已经是过去式,并突然自曝在和前度分手之后,有追求者并曾有过一段短暂的新恋情,而再问到男方为人的时候,胡杏儿称对方是圈外人,不过因为二人不合适,可能因为她工作太忙,所以现在已经分开了。由于胡杏儿和这个新男友没有被拍到,所以大家都觉得她没有拍拖,并非一直都是单身。

随后,胡杏儿又谈及自己选择男友的标志,胡杏儿透露眼缘很重要,第一眼要吸引到自己,然后就是对方的价值观是否跟自己相似,大家要有共同话题才能沟通得来,当然最好还带点幽默感。杏儿说:“之前都同大家讲过有人追,他是圈外人,不是生意人,拍托好短时间,只两个月,但因为他不适合,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习惯,已经和平分手。”杏儿坦言现在没有拍拖,亦因太忙没有追求者。

胡杏儿与黄宗泽于2004年因拍摄剧集《我的野蛮奶奶》擦出火花,二人感情细水长流,本以为去年当着上亿电视观众的面在荧屏上公开恋情的黄宗泽胡杏儿下一步会顺理成章地结婚生子,谁知道二人被爆突然分手。分手内幕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据悉,黄宗泽和胡杏儿恋爱八年,但一直死性不改,经常背着胡杏儿偷吃。最终,胡杏儿忍无可忍,和黄宗泽最终大吵一架,并半个月前,黄宗泽胡杏儿达成共识正式分手。本月24日,胡杏儿也亲口承认二人分手的事实,并称:“他的事与我无关!”而黄宗泽更是在查小欣电台表示想挽回女友胡杏儿,想和胡杏儿结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