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支持黄宗泽找到另一半,自爆起码生两个孩子

时间:2016-03-22 11:26:56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胡杏儿和老公老公李乘德(Philip)蜜月之旅结束了,接受采访的时候支持旧爱黄宗泽找到另一半。

日前,胡杏儿现身在日本,大方支持旧爱黄宗泽找到另一半,并且自爆想生两个孩子。

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Philip)2015年12月28日举行婚礼的,婚礼结婚后,两人就开始了长达两个半月蜜月之旅。如今胡杏儿已经复工现身在“日本樱花文化祭”活动,身穿着粉红色的大衣,显得精神奕奕的,兼且晒得健康肤色。

胡杏儿在台上分享了这次蜜月之旅,一共是74天的旅程已经造访了10多个城市,提及自己最喜欢的是第一站的北海道,因为是首次滑雪,即使跌倒很多次,还是很喜欢。在期间大会还安排了两个小朋友送上礼物,是她俩夫妻漫画画像的清酒,同时还获得了小男生的献吻。主持人见到胡杏儿笑得特别灿烂问及,是否有打算造人计划,胡杏儿表示顺其自然,起码生两个孩子,工作和家庭都会两者兼顾。

当然在记者的访问中,少不了提及旧爱黄宗泽,说到旧爱黄宗泽有新恋情,正和日模了解中,胡杏儿表示:“我不知道啊,最紧要是对方开心,希望身边所有朋友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像我这样开心,我会支持他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