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高台险摔落,情绪崩溃痛哭

时间:2013-10-21 17:57:2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四川演出的时候,因为现场道具操作失误,使得阿妹差点从八尺高的高台上摔下来,上演史上惊魂一幕。张惠妹强忍3个小时之久的演唱会带来的恐惧感,终于在演唱会结束后情绪失控崩溃痛哭。

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在四川成都演出,这次重庆站来看张惠妹演唱会的人数超过120万。在19个月的演出历程中,很多张惠妹背后为演唱会付出努力的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随即曝光。在这次成都首场演出的时候,因为开唱时的道具出了问题,阿妹被卡在八尺高的高桥上进退不得,后来更是在恢复运转的那一刻,由于高桥突然启动的强大冲击力,阿妹险些从八尺高的高桥上摔下来,她强忍心中的恐惧感才撑完这惊险的3个半小时的演出,直到演唱会结束回到饭店情绪终于崩溃痛哭:“我真的很害怕,我差点就要掉下去了。”

但是张惠妹演唱会的惊魂一刻并没有因此而消停,在重庆彩排时,再次发生了因为升降台操控失误,舞者们差点跌到台下,张惠妹难得动怒开口骂人,她满心恐慌的眼泪也跟着滑落,甚至开始自我怀疑:“接连出状况,难道是老天告诉我演唱会不该唱下去吗?”

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DVD将从16日开始预购,10月31日正式发行,加收68页精彩的写真书。为了能让阿妹的《A-MeiZING演唱会》完整收录,华纳,金牌大风,丰华这三家唱片公司携手合作,帮助张惠妹完整收录了她的44首歌曲,177分钟的演唱会。在张惠妹几经思量,她还是决定把大半讲话部分剪掉,“演唱会的话都感受现场气氛讲的,要在现场才会觉得好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