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合影姚明 张惠妹暴肥后终于瘦一回了

时间:2016-03-29 10:51: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张惠妹在微博上晒出与姚明的合影,简直就是上演最萌身高差,这也让一直以来越来越胖的张惠妹终于瘦了一回。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在微博上晒出与姚明的合照,瞬间秒变小鸟依人。

3月27日晚,歌手张惠妹在微博中晒出和“小巨人”姚明的合影,附文称:“重點 這是要有多長的自拍棒啊~”

照片中,张惠妹紧挨姚明,比着可爱的剪刀手,和高大的姚明相比,简直就是上演最萌身高差,张惠妹瞬间秒变小鸟依人。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心疼,好像是蹲着的,其实你是站着的。”“最萌身高差!”“我的天呐 我妹真是娇小的一只。”这也是最令张惠妹变瘦了的原因!

揭秘张惠妹爆肥原因

据悉,张惠妹不是最近才胖的,是在2005年1月就开始发福了,到美国游学时更因心情好导致食量大及美国食物热量高而令体重直线飙升,张惠妹体重从39公斤飙升到46公斤,半年胖了7公斤之多。张惠妹身材发福走样之后,爆肥前后对比照简直是判若两人。越来越胖的张惠妹与姚明合影后终于是瘦了一回,虽然如此,很多网友还是希望重新看到身材苗条的张惠妹。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