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苦追叶莉终虏芳心,叶莉身高、资料、图片

时间:2016-01-08 16:17: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清雨碧潭  
提要:叶莉身高是190CM,她曾是国家队篮球运动员,因为伤病缠身,而与国家队越走越远。她在姚明的追求下与他结成伉俪,育有一女。

叶莉是姚明的妻子,众所周知,姚明身高有226CM,那么他的妻子叶莉身高是多少呢?叶莉的相关资料又是怎样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叶莉身高

 

据资料显示,叶莉身高是190CM,而陆毅身高是182CM,由上图目测可知,叶莉比陆毅高出半个头,一个人的头一般在20CM左右,所以叶莉身高190CM应是准确的。

姚明叶莉 

1999年,东方男篮和东方女篮住在同一个训练基地,姚明见到女篮的一号美女叶莉,就对她情有独钟。为了见到叶莉,每天都在训练馆门口等候,并上前搭讪几句。但是叶莉对他的态度比较冷淡。直到叶莉后来因伤去美国治疗,姚明仍然不断地鼓励她,给她力量,为了讨好她,还费了不少功夫。叶莉终于慢慢感觉到了姚明的好,两人终于确立了关系,并于2007年完婚。叶莉2010年产下一女姚沁蕾。

叶莉图片

 

叶莉遇到姚明,真的是非常幸运!当然姚明娶到叶莉,也是他的福分。祝福姚明叶莉能白头偕老、婚姻美满!

叶莉个人资料

中文名:叶莉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20日

身高:190厘米

体重:83公斤

运动项目:篮球

所属运动队:上海东方八爪鱼队

叶莉是一位非常坚韧的运动员,她即使伤病缠身,也不放弃篮球,在国家队的日子边训练边治疗,她忍受了常人难以忍耐的痛苦。2005年第二次赴美手术之后,由于漫长的恢复时间,她错失了上海女篮在WCBA的赛季,以及巴西女篮世锦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