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惨遭德国横扫,C罗孤军奋斗

时间:2014-06-18 11:30: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2023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4:0横扫葡萄牙,C罗在葡萄牙队孤军奋斗。

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杯对阵葡萄牙队在北京6月17日凌晨开战,本来备受世界粉丝期望的葡萄牙队惨遭横扫。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对阵葡萄牙,本来这是一场被外界看来是强强对碰的赛事,谁料葡萄牙队惨遭一场豪华的血洗,德国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3:0的巨大分差,在下半场由德国新生球员穆勒再打入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队,完美地完成了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最终锁定4:0胜局。

而在开赛前,大家都备受看好的C罗没有进球,估计连C罗都没有想到自己在2014巴西世界杯的首次亮相就惨败,但这不是C罗不够努力的结果,而是整体队员配合度不够所造成。

C罗一向是十分注重形象,但当天他的发型凌乱了丝毫没有在意,在比赛后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这位金球得奖面对这样的结局也是有力无心。而网友对于此结果纷纷对C罗说不哭,你依然很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