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儿子近照曝光,大眼呆萌超可爱

时间:2015-03-18 10:36: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有媒体拍到了梅西儿子蒂亚戈的近照,2岁多的蒂亚戈长相酷似爸爸,大眼圆脸十分呆萌可爱。

 “足球大帝”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在2010年公开恋情,2012年两人儿子蒂亚戈出生,如今已经2岁多了,早前有媒体拍到了蒂亚戈的近照,2岁多的蒂亚戈长相酷似爸爸,大眼圆脸十分呆萌可爱。

梅西儿子蒂亚戈近照曝光

安东内拉在去年巴西世界杯时曾带着儿子蒂亚戈现身为男友梅西助威,2岁大的蒂亚戈穿着阿根廷蓝白条球衣,一脸专注地看着比赛,萌态十足,成为当天全场球迷和记者关注的焦点。

 

2岁大的蒂亚戈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长得十分帅气机灵,眉眼间和爸爸梅西很是相像,尤其是那一对黑溜溜的大眼睛,简直如出一辙,看来蒂亚戈长大后肯定又是一枚小帅哥。

梅西儿子的近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评论道“蒂亚戈真是太可爱了”、“小时候就这么帅,长大不得了呀!”、“再次验证基因的重要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