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学儿子哭泣搞怪 网友心疼范范:仨儿子,绝对亲生

时间:2016-04-06 09:51:4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4月5日晚,范玮琪在微博上晒出老公和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黑人学儿子哭泣搞怪,三人大哭表情神似,网友心疼范玮琪:仨儿子,绝对是亲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5日晚,范玮琪在微博上晒出老公和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黑人学儿子哭泣搞怪三人神似,网友大赞:仨儿子,绝对是亲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5日晚,范玮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老公怀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三个ㄧ起闹妈妈会花轰啦!”照片中,儿子飞飞和翔翔分别坐在黑人的左右腿上,并张嘴大哭,黑人除了将两个儿子抱在怀里外,也跟着做大哭的样子,表情十分神似逗趣,网友纷纷留言“仨儿子”“绝对是亲生”

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心疼范玮琪称:“可怜我的美范了,仨儿子实在是不好养啊!”“黑人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更有网友在心疼范玮琪的同时更为其支招:“那你扭贱州耳朵啊,这样飞飞翔翔就看傻眼了,忘了哭,就安静了,‘杀鸡儆猴’嘛!”

以上就是黑人学儿子哭泣搞怪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