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晒儿子正面照 大小帅哥帅翻网友

时间:2016-06-20 10:02:12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天父亲节,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老公许晋亨与儿子小Jayden的合影庆祝父亲节,还附上一张儿子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画,小Jayden正面照首次曝光,引网友纷纷点赞“大帅哥小帅哥,美人嘉欣人生赢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9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老公许晋亨与儿子小Jayden的合影庆祝父亲节,小Jayden正面照十分帅气引大批网友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9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老公许晋亨与儿子小Jayden的合影,还附上儿子为爸爸绘制的画,满满的爱意庆祝父亲节,这也是今年已五岁的儿子许建彤正面照首次曝光,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点赞。

照片中,小Jayden和爸爸站在一起,大眼加欧式双眼皮,眉眼遗传了妈妈李嘉欣的优良基因,十分帅气。小暖男Jayden还亲手绘制了一幅画送给爸爸作为父亲节礼物,画上画着一匹马和赛马比赛第一名的奖杯写着“DAD, I ? U, JMJ.”充满童真和爱意。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说:“大帅哥小帅哥,美人嘉欣人生赢家!”“儿子的欧式双眼皮好像女神!远看睫毛都好长。”

李嘉欣于2009年和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2011年2月8日,诞下儿子许建彤,英文名Jayden Max,寓意上天赐予的礼物。老公家族是本地名门大户,资产估计达124亿,而小Jayden是现任当家许世勋的嫡孙,许家上下视他如宝,在嘉欣诞子后,翌年许世勋即将位于深水湾80号的许家大宅,加建成三层高的洋房,3年才能完工,估计是想接孙子小Jayden是一起住,一家人共享天伦。

以上就是李嘉欣晒儿子正面照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