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半个娱乐圈!佟丽娅儿子百日宴众星道贺

时间:2016-05-10 09:16:4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是佟丽娅儿子百日宴,几乎出动半个娱乐圈的人前来道贺。

日前,“金刚芭比”佟丽娅儿子百日宴,陈凯歌徐峥等大咖齐道贺,场面非常之轰动。

 

5月8日,陈思诚佟丽娅儿子朵朵百日宴,陈凯歌、徐峥、刘芸、杨威、高群书、潘粤明、肖央、郭涛石头、印小天、小沈阳、马苏、李静、童瑶等众星道贺。

“才子导演”陈思诚与佟丽娅于2008年相识,随后在2010年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相恋,曾经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佟丽娅主动承认恋情,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而陈思诚则将《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台词送给她:“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在2016年1月30日的时候,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公开了顺利生下儿子的消息,随后网友们更是纷纷送上了祝福,佟丽娅更是在一个月时间里,迅速恢复了窈窕如初的好身材,更是引得大批女网友羡慕。

在同一天,也是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8日在京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陈思诚凭借《唐人街探案》在本次大影节提名四项大奖,可谓是“双喜临门”啊,小编在此祝福佟丽娅陈思诚恩爱如初,甜甜蜜蜜。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