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影视小花旦”戚薇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3-12-06 11:50: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80后女演员戚薇本是选秀出道,因为偶然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演员,在成功出演了一部部电视剧后,一跃成为当红人气小花旦,本期小编将细数一下戚薇的电视剧代表作,喜欢的亲们赶快来支持一下吧!

娱乐圈中是一个新人辈出的地方,影视新秀更是如雨后春笋迅速崛起,选秀节目出道的戚薇在成功出演了一部部电视剧后一跃成为当红人气小花旦,星途无可限量,本期小编将细数一下戚薇的电视剧代表作,喜欢的亲们赶快来支持一下吧!

2010年《美人心计》  

2010年,戚薇出演古装剧《美人心计》,与林心如、陈键锋、杨幂等实力明星联袂合作,该剧主要描写了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尔虞我诈的虎口的美人斗智,戚薇在剧中饰演的是馆陶公主,戚薇首次挑战古装剧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和认可。

2011年《夏家三千金》

2011年,戚薇参演电视剧《夏家三千金》,饰演的二千金夏友善是一个夺她人之夫的心肠歹毒的女人,这也是戚薇首次饰演女反派,该剧一经播出便掀起收视狂潮,戚薇也凭借该剧的成功一炮而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