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金智媛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6-04-14 17:11: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近期正在拍摄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的大热,其中饰演女二号“尹明珠”一角的金智媛人气不断上升,受到了不少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金智媛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随着近期正在拍摄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的大热,其中饰演女二号“尹明珠”一角的金智媛人气不断上升,受到了不少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金智媛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金智媛个人资料

中文名:金智媛(本名)

外文名:김지원/Kim Ji Won/キム·ジウォン

别    名:金志媛(误译)、智媛、二缺(昵称)

国    籍:韩国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4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韩国首尔特别市衿川区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韩国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在读)

经纪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浪漫天堂>《What's up.《High kick 3》《继承者们》《岬童夷》《好日子》《太阳的后裔》

主要成就:2013年SBS演技大赏New Star赏

正式出道:2010年2月 LG Lollipop手机广告

首    演:2008年8月 MV《Gossip Boy》

语    言:韩语,英语,日语

宗教信: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年长2岁的姐姐

 

金智媛演过的电视剧

2008得12月,参演首部电视剧KNN台《西贡女士》,饰演朴惠莲。

2010年7月,参演校园剧《What's up》剧组

2011年下半年参演MBC情景喜剧《High kick 3》人气上升

2012年8月出演KBS短篇电视剧《期待恋爱》,饰演崔新榕

2014年3月客串KBS短篇电视剧《我要结婚的理由》,饰演女主角的妹妹,同年出演tvN金土剧《岬童夷》,饰演笔名为Mathilda的网络漫画家马智郁,11月出演Line TV网络剧《好日子》,饰演金芝昊

2015年客串tvN都市动作惊悚剧《隐藏身份》,饰演车建宇的恋人、闵泰仁的妹妹“闵泰熙”一角,同年6月出演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饰演海外派遣部队军医尹明珠

2016年与徐仁国搭档主演网络剧《浪漫岛屿》

以上就是金智媛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