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手滑转发张天爱乳环大写的尴尬 盘点明星手滑事件

时间:2016-03-29 18:05:0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天下午,邓超手滑转发了张天爱乳环的相关微博马上删除了,但也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上了热搜,都是手滑的错,相当尴尬,其实不少明星上网也有过手滑的经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下午,邓超手滑转发了张天爱乳环的相关微博马上删除了引发网友关注上了热搜,手滑尴尬,盘点明星的手滑经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瞬间引起网友关注,那是一条不小心转发的微博,内容重口,大概是说红人张天爱乳环的事,真是大写加粗的尴尬啊,都是手滑的错。此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有过手滑现象,下面一起来盘点下吧。

 

倪*点赞井柏然和郑爽一起。

秦岚点赞李依晓起诉叶璇。

柳岩点赞批评baby,赞自己。

虽然部分明星的微博是由公司打理的,但大部分明星是自己玩微博,明星休息时也像我们一样上微博看热点,平常人都会不小心手滑,明星也一样,只是关注他们的人多,所以只要手滑了就会有很多人知道,为了避免尴尬还是注意点了。

以上就是邓超手滑转发张天爱乳环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