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喊鹿晗儿子:开完演唱会把婚结了吧

时间:2016-03-26 15:17:2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邓超在微博晒与鹿晗合影,更大喊鹿晗儿子,起哄儿媳妇们嗨起来,引发网友围观,纷纷留言点赞邓超儿子好帅,据悉,儿媳妇竟然是她,她就是魏千雅同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邓超在微博晒与鹿晗合影,更管鹿晗叫儿子,起哄儿媳妇们嗨起来引网友围观点赞,据悉鹿晗读书时代暗恋的对象就是魏千雅同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与鹿晗的调皮大头贴合照并写道:“儿子,明天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爸爸为你骄傲,开完演唱会就把婚结了吧,儿媳妇们嗨起来”。照片中,两人同穿学生校服,皱眉对嘴卖萌,各种表情十分搞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儿子好帅”“儿媳妇在这”“帅哥与老头”。

据悉,鹿晗在北京读中学的时候曾追求过一个女孩,她叫魏千雅,但是因为鹿晗长得清秀,所以让魏千雅觉得鹿晗不够爷们拒绝了。而鹿晗一直忘不了魏千雅,后来去了韩国也曾在微博里写到:“魏千雅,要放弃你,下辈子吧!”相当痴情,如今的两人一个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一个是小有名气的摄影师,依然互相关心对方,做不了情人,做成了很好的朋友。

以上邓超喊鹿晗儿子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