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女主郝蕾个人资料、老公和前男友邓超

时间:2015-11-20 15:42: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颐和园》女主一角郝蕾人气爆涨,一度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郝蕾的个人资料,老公,前男友邓超和电影《颐和园》等详情吧。

著名大陆女演员郝蕾1978年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下面一起来看看郝蕾的个人资料,老公,前男友邓超和电影《颐和园》等详情吧。

郝蕾个人资料

中文名:郝蕾

外文名:Hao Lei

别    名:蕾蕾、蕾儿、小蕾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7cm

体    重:54kg

出生地: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1日

职    业:影视演员、艺人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个人)山水回声工作室

代表作品:《十七岁不哭》《颐和园》《亲爱的》《黄金时代》《初恋的故事》《少年天子》《姐妹》

主要成就: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指导教师:李学通

信    仰:佛教

郝蕾老公

郝蕾和第一任老公李光洁于2007年结婚,好景不长两年后就离婚了。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郝蕾在微博晒出戴着戒指照片并表示坚信幸福的人终将幸福”,2013年12月4日,郝蕾与刘烨的婚礼兼双胞胎儿子百日宴同时在北京举行,赵薇、黄奕、姚晨夫妇等众多圈内好友一起出席,据悉刘烨是一名普通公务员,并非圈内人。

郝蕾和邓超两人因合作电视剧《少年天子》而因戏生情,有过一段恋情,于2005年分手。据悉分手原因是因为邓超移情别恋,不过也有传言是因为郝蕾接拍了需要全裸的《颐和园》,对于事实的究竟,大概也只有当事人知道,毕竟现在两人都各自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颐和园》是2006年由娄烨执导,郭晓冬、郝蕾、崔林等联合主演的一部爱情文艺电影,讲述了两个文艺青年跨越北京、武汉、重庆、柏林4个城市历时十几年的爱情故事,但因涉及敏感话题,导演娄烨被禁5年内不能拍片。

颐和园郝蕾完整版链接:http://www.pinshan.com/qita/video/273054.html

以上就是郝蕾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