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扫帚奖杨幂三次封后 邓超封影帝成“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时间:2016-03-21 16:14:06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3月20日于北京博纳星辉剧院举行“金扫帚奖”,杨幂再次封后,这是杨幂第三次获得此称号了。

2016年,由《青年电影手册》发起,以批评年度烂片为己任的“金扫帚奖”也走到了第七届,杨幂三度封后“金扫帚”。

第七届“金扫帚奖”是在3月20日于北京博纳星辉剧院举行,由潘婕、李学刚、杨正龙担当主持,备受瞩目的金扫帚“影帝”和“影后”分别被邓超和杨幂收入囊中了。

邓超凭借着电影《恶棍天使》中非常浮夸的表演当选“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因为邓超还担任了出品人、制片人同时兼任导演和主演的《恶棍天使》一举拿下“最令人失望影片”,并且差一点也将孙俪送上了“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宝座”。这是继《分手大师》之后,再获得“最令人失望影片”。邓超在主演《烈日灼心》中获得了年度男演员的提名,可谓是最佳和最差都发生在了同一个人身上。

另一大 “赢家” 非杨幂莫属了,杨幂凭借着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箫默》中不思进取的表演蝉联了第六、七届连续两届获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加上在第四届获此“殊荣”,杨幂可谓是成为了梅花三弄。可见明星挑戏是多么重要,杨幂连连封后,明显杨幂挑戏功夫不及格呀。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