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老公邓超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5-22 08:3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孙俪和邓超幸福美满的婚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而关于邓超的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孙俪和邓超因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擦出爱火,2011年两人携手步入了婚姻殿堂,结婚多年仍然恩爱如初,如今更是儿女双全,十分幸福美满,而关于邓超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邓超的家庭背景

邓超出生于1979年的江西南昌的一个重组家庭,他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在他父母结婚前都各自有过一段婚姻,母亲生了大女儿,而父亲则有一儿一女,他们结合之后才有了邓超,因此说他有两位姐姐一个哥哥,在2003年到2005年期间,可以说是邓超最为痛苦的时候,父亲与大姐接连得病,高额的医药费,让处于那时候的邓超不计较任何戏,有就去,只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医药费,2011年,邓超父亲去世,失去一位至亲的他更加懂得了孝顺自己的母亲。

如今的邓超和孙俪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儿女双全,十分幸福美满,但是会想起当初,这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为何会踏入娱乐圈,成为一个演员呢?1995年他考进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成为一名话剧大学生,2002

他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在这之前的2000他首次进入电视圈,出演电视剧,2001年才大三的邓超与同学合作演出贺岁的话剧《翠花上酸菜》成为他学生时代的成名作。

 

邓超一家四口

 以上是孙俪老公邓超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