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赴台宣传《芈月传》 自爆想尝试台湾素食料理

时间:2016-04-08 11:11: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娘娘”孙俪现身在台湾,为了宣传《芈月传》,大批量粉丝在机场守候。

日前,孙俪赴台宣传《芈月传》,期间还自曝想尝试台湾素食料理,而孙俪在台湾的人气也是相当高。

2016年4月6日台北下午,“娘娘”孙俪孙俪抵台,目的是为了宣传《芈月传》,孙俪一现身,变引来了粉丝们的高声欢呼。孙俪面对粉丝下大雨都在等候,一露脸便主动解释:“飞机晚点,久等了!”

当日,所有媒体都争先恐后地为孙俪拍照的时候,孙俪一个箭步上前,从一个四岁左右的小朋友手上接过了笔记本,认认真真地帮他签完名,并且还对小朋友露出了可爱满足的笑容。

孙俪还表示,非常想尝试台湾素食料理,因为听有好友长期在台湾吃素,说有一家素菜馆非常好,所以特别想品尝一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