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x个人资料、老公、电视剧《芈月传》,章xx嫂子殷x

时间:2015-12-24 17:49: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近日热播剧《芈月传》中饰演卫良人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殷x1983年出生于辽宁,下面一起来看看殷旭的个人资料、老公、电视剧《芈月传》,章xx嫂子殷旭等详情吧。

随着近日古装剧《芈月传》的大热,其中饰演卫良人一角的殷旭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殷旭的个人资料、老公、电视剧《芈月传》,章xx嫂子殷x等详情吧。

殷x个人资料

中文名:殷x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68厘米

体    重:49公斤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83年8月15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唐朝好男人》《豆蔻年华》

殷x老公

殷x的老公是章xx,章xx的哥哥、也是章xx内地经纪人。章xx和殷x在一次圈外人士的聚会中相识,章xx当时就对小他10岁的殷x一见钟情,于是对殷x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两人在一起不久于2006年举行婚礼。

殷x 芈月传

殷x在近日热播剧《芈月传》中饰演卫良人一角,造型娇俏清丽,擅长鬼谷子之术深受观众喜爱,不过对于她出演此角色是凭“章xx嫂子”身份的质疑声不断,她在接受采访时痛斥此传闻,表示自己通过正常试戏入选。

章xx嫂子殷x

最近殷x出席《芈月传》点映活动,面对记者现场各种调侃章xx嫂子这种敏感身份,殷x则和和气气地回应表示:“有xx酱紫的家人是荣幸哒。”看来面对质疑多了,殷x旭也就练就了一番好说辞。

以上就是殷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