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孙俪换脸照 网友称:夫妻脸最高境界

时间:2016-03-16 16:52:2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孙俪的合照,网友直呼已经报警了,只因两人傻傻的让人分不清。

日前,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孙俪“换脸”照,网友称太有夫妻相了。

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孙俪“换脸”照,附文称:“谁们”。

照片中,邓超的脸化成了颇有几分女性特点,而孙俪则把头发挑起来,散发出男人的气息。

这条微博发出去后,网友纷纷表示,“夫妻脸最高境界,完全分不出彼此”、“啊啊啊,邓超你要闹到什么时候啊”、“歪,110吗,我要报警”。

邓超与孙俪合照

邓超孙俪登《时装L OFFICIEL》封面 大方秀幸福

邓超孙俪登大雅风尚杂志 搞怪姿势秀甜蜜

邓超携娘娘孙俪游乐园玩乐 逗比夫妻晒幸福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