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大胆模仿金星,盘点明星的神模仿

时间:2015-11-23 09:33: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近日,孙俪录制《金星秀》节目,孙俪这次坐上有名的红沙发貌似扔掉了偶像包袱,火力全开,并大胆模仿金星各种搞怪,笑喷全场。

近日,孙俪录制《金星秀》节目的照片曝出,孙俪这次坐上有名的红沙发貌似扔掉了偶像包袱,火力全开,并大胆模仿金星各种搞怪,笑喷全场。

大家都谁知道邓超是个逗比,没想到“娘娘”孙俪也是逗比,想必是被邓超传染了!近日孙俪来到《金星秀》现场录制节目,从曝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孙俪坐上有名的红沙发后,貌似扔掉了偶像包袱火力全开,大胆模仿主持人金星,还有几分相似呢。孙俪在现场各种搞怪,各路招式让现场的观众笑喷了。

不少明星极富娱乐精神,爱分享模仿各种人物或者动物的趣图,有些明星还模仿得出神入化哦,一起来看看明星的神模仿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