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母亲照片 称母亲的套袖是世上最好看的衣服

时间:2016-03-05 15:49:3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3月2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母亲的照片,并且称母亲的套袖是世上最好看的衣服。

3月2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母亲戴着套袖的照片,附文称:“世界上最好看的时装是:妈妈的套袖。”

照片中,虽然邓超的母校并没有露出面部,但是手上戴着质朴的围裙和袖套,粗糙但干净的双手合拳撑在桌子上,随着这条微博发出,网友纷纷评论“妈妈最伟大!”“好温暖!”“妈妈的手好年轻。”“妈妈我爱你!”

早前2月28日,邓超还在微博上晒出带妈妈做头发的照片,并且附文称:“妈妈这代人太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和妈妈聊过去,惊叹人对于不同境遇的适应能力,所以今天冒着和她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绑到了发廊,祈祷一会儿做完头发她还能认我这个儿子。”

据悉,邓超出生在一个重新组合的家庭,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在家里排行最小,是最不受宠同时是挨打最多的孩子,自从父亲去世之后,邓超倍加珍爱孝顺母亲,用工作之外的时间陪伴她。由此可见邓妈妈在邓超心中的重要位置,邓超的孝心值得令网友学习。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