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微博晒穿20年袜子 蒋欣晒9岁梳子PK

时间:2016-03-21 11:39:1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孙俪在微博上晒出穿了20年袜子上了热搜,蒋欣也接着晒出9岁时进剧组时姐姐送的梳子和15岁买东西送的小盒子进行PK,两人都是勤俭节约的贤妻良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孙俪在微博上晒出穿了20年袜子上了热搜,蒋欣也晒出9岁时进剧组时姐姐送的梳子和15岁买东西送的小盒子进行PK,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孙俪在微博出晒出一张穿了二十多年的袜子照片并写道:“这双袜子,我穿了二十多年了,是我小学的时候邻居从国外带来给我的,我很喜欢,所以一直不舍得扔,现在,我应该拿他怎么办扔 ,还是留。”顿时引发网友感叹“一双袜子穿二十年,娘娘未免太节俭了吧!”“不扔,可以给超哥做个头套”“留给小花穿”“质量是真好”“可能是中国出口的”惊倒所有人上了热搜,超嫂也是够节俭的啊。

不久,蒋欣也在微博上晒出一把9岁时进剧组时姐姐送的梳子和15岁买东西送的小盒子进行PK,她写道:“应某人邀约,秀一下念旧的心!这把梳子是9歲那年在剧组演我姐姐的人送我的!一直用到现在依然完好无损色泽鲜艳!这个小盒子是15岁那年买東西送的,一直用来装棉花棒,经久耐用!勤俭节约是贤妻良母应有的美德之一!我具备了!就差那个胆大的男人了!那小妞,待我杀青回家继续翻翻年龄更长的物件!”引发网友评论“两人都是勤俭节约的贤妻良母”。

以上就是孙俪微博晒穿20年袜子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