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权势惊人明星居首竟是向华强

时间:2016-03-24 10:10: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网曝权势惊人明星居首的就是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就连大哥成龙都敬他三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网曝权势惊人明星居首的就是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据悉成龙大哥也都敬他三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向华强这个名字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有点陌生,他曾在周润发主演的电影《赌神》里扮演不苟言笑的角色龙五,没想到吧。向华强是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永盛、中国星的老板,也是香港“新义安”的龙头老大。“新义安,香港着名的国际性三合会组织,也是香港目前经济实力最强、组织最为严密的三合会组织。

1947年,“义安工商总会”曾因从事三合会活动被港英当局取消了社团注册,后来将组织改名为新安公司及其分支“永安公司”,这就是今天的 “新义安”,目前新义安成员已经接近10万人。

向氏兄弟在香港娱乐界、电影界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许多大牌影星例如梅艳芳、刘德华、李连杰、任达华、曾志伟、周星驰、舒淇、张柏芝、古天乐、容祖儿、甄子丹、陈小春、应采儿,导演王晶、刘镇伟、徐克、杜琪峰、麦兆辉等都与向氏兄弟交情颇深。王晶曾经说过:“不好好拍片,门牙也会被打掉两个。”指的就是向氏兄弟,张柏芝也说过:“我张柏芝能有今天的成绩,要多谢两个人,他们是向生向太。” 

以上就是网曝权势惊人明星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