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正式被火箭提名进入2023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时间:2015-12-21 09:50:0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休斯敦当地时间上周六,姚明正式被火箭提名进入2023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姚明表示:“非常震惊,非常紧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时间12月21日,休斯敦当地媒体Fox26披露,当地时间上周六,姚明正式被火箭提名进入2016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接受Fox26越洋电话采访时姚明表示:“很震惊,很紧张”,“非常兴奋,也很紧张。感觉跟很多年前被火箭选中时一样”。

休斯敦Fox26报道

姚明在获得名人堂提名资格后的第一年就被他的母队休斯敦火箭提名了,名人堂最近更改了提名规则,球员退役后4年就有资格被提名,姚明于2011年退役刚好能在这一届被提名。2016年的名人堂仪式将于4月4日在休斯敦举行。

姚明

“我不知怎么表达这有多特别,”姚明说,“我只能想起我在火箭的时光,和我的球队、队友、教练以及球迷在一起。能在大洋彼岸找到像火箭这样的家非常不容易,这都是管理层的功劳,我很感激。这是很大的荣誉,我都不能想象我被选上的场景。”

以上就是姚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