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袁立的老公、个人资料和微博

时间:2015-11-16 17:31: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杜小月”一角进入人们视线的袁立,人气更是一度飙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袁立的老公、个人资料和微博等详情吧。

袁立一度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袁立的老公、个人资料和微博等详情吧。

袁立老公

袁立和老公林博文2011年11月结婚。老公林博文是加拿大人,性格有些内敛,中文很好,是布什弟弟Neil Bush 和Edward Lehman创办的雷曼布什公司CEO。两人于2011年7月相识,11月底正式登记结婚。2012年4月12日,两人在北京补办了盛大的结婚典礼,邀请圈内众多明星,场面非常宏大。 

袁立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立

别    名:袁莉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出生日期:1973年7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92级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

身高:163cm

体重:48kg

血    型:B型

星    座:巨蟹座

语    言:普通话、吴语、英语

祖    籍: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

袁立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yuanli

袁立于2010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1174万之多,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一些个人旅游照,生活照,心情和转发一些有意义的事和网友分享,点赞量常常超过4位数,人气非常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微博吧。

以上就是袁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