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短裙长靴逛商场 见记者拍摄友好打招呼

时间:2016-04-01 16:18: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早前与老公周游世界度蜜月的胡杏儿,近日被拍到穿短裙搭配长靴与女友人逛商场,见记者拍摄还友好打招呼。

有媒体拍到胡杏儿日前扔下老公,与友人前往铜锣湾逛商场,见到记者还面带笑容挥手打招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据相关媒体报道,胡杏儿自结婚以来,一直幸福感爆棚,先前还特意与老公花2个月时间度蜜月,可谓是甜到没朋友。

上个月中旬,胡杏儿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马尔代夫沙滩上的比基尼照,并附文称“职业病发作,想看吗?”照片中的胡杏儿身穿黑色的比基尼,靠着滑浪板,其身材真是好到爆。

虽然两人不时出双入对,但日前却被拍到她扔下老公,与一名女友人前往铜锣湾逛商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身穿短裙搭配长靴,一双美腿十分吸睛,期间她还步入该商场很有名气的店铺,不停挑选心仪的物品,试完鞋后又看包,当发现记者在拍照时,她依然面带笑容跟记者挥手打招呼,最后与友人满载购物成果离开。

以上就是胡杏儿短裙长靴逛商场的全部内容,若想知道更多关于明星的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