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首当制片 女主角不是古力娜扎

时间:2016-03-14 16:32: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张翰首当制片人,该偶像剧的女主角并非是女友古力娜扎,那么女主角会是谁呢?

目前,《夏梦狂诗曲》是张翰当制片人的试水之作,该偶像剧的女主角并不是古力娜扎。

《夏梦狂诗曲》是张翰当制片人的试水之作,分别是由由张翰、高俊熙、朱梓骁、宋轶等领衔主演的,该剧是内地首部音乐偶像剧,前日还在上还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而张翰选择的女主角并非是古力娜扎,而是韩国明星高俊熙,至于高俊熙当女主角的原因,张翰称是是因为“一见钟情”。

张翰从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一直是以“霸道总裁”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张翰领衔并制片的新作《夏梦狂诗曲》开机,他对此还坦言:“之前给观众们呈现出的不同荧屏角色,这次我首当制作人,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全新的篇章。”

据悉,从剧本创作、道具置景到演员筛选,张翰都是亲力亲为的,从不假手于人。《夏梦狂诗曲》女主角高俊熙表示:“这是我首部中国电视剧,非常期待。”在上海发布会现场,张翰与高俊熙更是大玩甜蜜自拍毫不避嫌,从小学习小提琴的高俊熙更是手把手现场教学。

张翰的偶像剧《夏梦狂诗曲》中,有朱梓骁加盟让粉丝们激动不已,这是继继《一起来看流星雨》后,时隔七年之久,张翰与朱梓骁再度合作,朱梓骁称:“曾经我俩一起出道,今天我制作第一部戏有他加盟,很有意义。”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