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推倒张翰上演《女汉子真爱公式》

时间:2016-03-11 17:33:1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张翰赵丽颖合作出演《杉杉来了》组成“鱼塘夫妇”,金句“这块鱼塘被我承包了”深受观众喜爱,现再合作新片《女汉子真爱公式》,赵丽颖霸气推到张翰,展开与童菲“骂战”,上演女汉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张翰赵丽颖再度合作的新片《女汉子真爱公式》预告片曝光,赵丽颖霸气推到张翰上演女汉子令人目瞪口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正式发布了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预告片中,赵丽颖霸气逆推张翰按在桌子上强吻,更有“脑洞大开”的“不日即可痊愈”,女汉子开启模式着实让人目瞪口呆。

此外,赵丽颖还上演与童菲的“战争”,她表示男人喜欢“胸大、屁股翘、腿长”的女人实在是太肤浅,而童菲回击赵丽颖“女汉子”的性格表示女神不把“女汉子”当对手,之后两人“对面开撕”,赵丽颖“学以致用”分析童菲:“根据结婚适龄公式,你的结婚年龄不是超老,要不然就找个二婚的。”

以上就是赵丽颖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