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首谈解约称从没想过离开 当老板是从小的梦想

时间:2016-03-03 18:36:30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笔墨书香  
提要:郑爽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谈解约事件,在采访过程中,郑爽称自己在天娱的8年时间内从没有想过离开,而开店当老板更是自己从小的梦想。

在早一段时间,郑爽与天娱解约事件再度让郑爽登上了搜索榜,对于此事,郑爽今天终于正式首度回应,并且大爆各种料。

郑爽首谈解约:

在2016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郑爽便通过郑爽工作室对外公布自己将不再与旧东家天娱传媒合作,未来的道路将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开始。

郑爽在接受采访 

对于解约之初,郑爽在工作室微博上写道:“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但,不是所有的结束都是悲伤和残缺的!”,简单的一段文字就总结出郑爽在天娱的8年时间与青春。

目前郑爽与李钟硕在横店拍摄新剧《翡翠恋人》,在百忙抽空她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此次她也首次谈解约。当记者问及郑爽在与天娱合作期间有没有想过解约,郑爽回应:“没想过,也没那个概念,顺其自然比较好吧。”,对于在天娱的接拍的每一部戏郑爽都没有后悔,郑爽在接受采访时还特意感谢了老东家一直对她的包容和理解,并且强调天娱并没有强逼她做不喜欢的事。

郑爽一直向往“远离喧嚣,自由自在”的生活,她一直喜欢低调的生活,连一个人微博账号也没有的她却一次又一次成为搜索热点,对此郑爽无奈地道:“大家对我的关注真的太厉害了,应该多看书而不是泡在网上吧。”

郑爽解约后不再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虽然旧东家有与她谈续签,也有其他公司谈签约,但郑爽最终都决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并把自己的工作交由其父母打理,对此郑爽回应道:“水到渠成吧,有些事情自然就会发生了。开个店当老板也是我从小的梦想,也想挑战一下自己看看。”

对于恢复自由身的郑爽,无疑是开心的,因为她终于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工作、生活。她还透露未来她的工作室将会与签约新人,并且想安照自己的内心去挑战造型师的工作。

好性格、直爽的郑爽没有与旧东家闹翻解约,让事情顺其自然地走到下一步,也难怪粉丝也称她为“爽妹子”,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郑爽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