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郑爽是什么关系?阚清子男友、微博以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11-21 17:27:3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阚清子,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位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下面让我们看看阚清子郑爽,阚清子男友、微博等详情。

阚清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凭着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下面让我们看看阚清子郑爽,阚清子男友、微博等详情。

阚清子郑爽

阚清子与郑爽,在娱乐圈中看似没有交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很好的闺蜜,她们两人都是北影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一个寝室的室友。她们两人关系一直都很不错,在郑爽与张翰公开恋情的时候,阚清子还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的。

阚清子男友

阚清子的男友是纪凌尘,在2015年8月份七夕的时候,她们两人分别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这一对姐弟恋虐死了不少单身狗,纪凌尘也是模特界的帅哥一枚了,网友称最帅的中国男模也有归宿了。

阚清子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kanqingzi1368

阚清子的微博粉丝量已经达到240万之多,经常在微博上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自拍照以及工作状况,尽显气质更显清纯善良,怪不得粉丝一大推的。

阚清子演过的电视剧

2009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

2010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苍穹之昴》和《红楼梦》,分别饰演青年慈禧和麝月,

2011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郑氏十七房》《新还珠格格》《圣天门口》《爱在屋檐下》《花开半夏》《美丽e时代》,分别饰演山口菊子、欣荣格格、雪柠、海莉、林珊、梁多多。

2012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守望的天空》《爱在那一天》《薛丁山》《一克拉梦想》,分别饰演卢小露、唐果、刁月娥、高蓓。

2013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璀璨人生》《新京华烟云》《云中歌》《战神》,分别饰演叶琳、姚莫愁、霍怜儿、幸子。

2014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继承人》《通天狄仁杰》《杜心五传奇》,分别饰演何星然、“冰块脸”女刺客慕容清、满清格格“关雪”。

2015年,阚清子参演电视剧《麻雀》,饰演“李小男”一角。

以上就是“新生代女演员”阚清子相关的详情资料,想了解更多明星资料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