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林允儿剧照被批丑 盘点高颜值韩星到了中国变了味

时间:2016-04-09 17:13:2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大型古装剧《武神赵子龙》正在芒果台热播,其中饰演女一号的韩国女星林允儿一直备受注目,不少网友吐槽林允儿拍古装太丑,现实中可是亚洲女神,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揭秘为何高颜值的韩星到了中国水土不服吧。

近日,大型古装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女一号的韩国女星林允儿一直备受注目,网友吐槽林允儿古装造型太丑,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揭秘为何高颜值的韩星到了中国水土不服吧。

1、林允儿

现代装的林允儿一直以五官精致著称,获封亚洲女神称号,但到了古装剧《武神赵子龙》里被吐槽连丫鬟都比她漂亮。其实,经常看韩剧的剧迷都知道韩国演员拍戏时多数是表情夸张,这在他们的本土韩剧里,由于剧情设置和发音原因并不违和,还很可爱,但到了中国的古装剧里就变了味,水土不服。

2、金桢勋

《武神赵子龙》中饰演的男二“高则”的韩国演员金桢勋也不例外,长相神似内地的郑国霖,但郑国霖穿上古装要比他好看好多,但金桢勋在当年大火的韩剧《宫》里饰演的“律王子”可以说帅到没人性,到了中国的古装剧就怎么水土不服了呢?

3、金基范

想必大家对2012年版的《天龙八部》中金基范饰演段誉印象深刻吧,不仅被骂丑、演技差,还硬是被贴上了六神花露水的标签,现代装的金基范可是不折不扣的花样美男一枚,曾获得“最佳外貌奖”。

以上就是武神赵子龙林允儿剧照被批丑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