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宋妍霏剧照首曝光 造型百变玩转民国风

时间:2016-04-16 13:45:3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克拉恋人》续集电视剧《翡翠恋人》未播先火,近日,剧组首次曝光了宋妍霏剧照,造型时尚,温婉大气,活泼可爱造型百变玩转民国风,吊足观众胃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剧组首次曝光了《克拉恋人》续集电视剧《翡翠恋人》中的宋妍霏剧照,造型非常时尚百变,温婉大气加活泼可爱玩转民国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自从拍摄以来就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日剧组首次曝光了一组宋妍霏的剧照,剧中饰演的初雪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珠宝店老板娘。剧照中宋妍霏造型时尚、清新干练、温婉大气、俏皮可爱,造型百变“玩转”民国风。宋妍霏表示能和李钟硕郑爽同台飙戏很开心,但依旧不忘初心。

此前,宋妍霏在《锦衣夜行》中的古装造型也十分俏皮活泼深受观众喜爱。在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中,宋妍霏追求梦想不断拼搏的精神感动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在面对问题时的坚持和不退缩的精神获封一年级的“励志女神”。

以上就是《翡翠恋人》宋妍霏剧照首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