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安迪的身世揭晓父亲魏国强 导致和奇点分手

时间:2016-05-07 09:06: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欢乐颂》收视一直飙升,其中安迪的身世也逐渐浮出了水面。安迪的身世一直十分迷离,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秘密,和剧迷的猜测一样,安迪的父亲就是魏国强,这也导致了她和奇点魏渭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欢乐颂》安迪的身世逐渐浮出了水面,和剧迷的猜测一样,安迪的父亲正是魏国强,导致了她和奇点魏渭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安迪父亲魏国强

《欢乐颂》中,安迪一直扮演着一个外表冷淡内心火热的海归精英,回国是为了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身世之谜也一直困扰着自己,另一方面她又活在随时担心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因此不敢和别人有太多接触,但却还是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其实当年魏国强并不知道安迪的母亲生下了安迪,魏国强一直非常讨厌安迪的母亲,因此也不喜欢安迪。安迪的外公是知名画家,爸爸是高官,妈妈和外婆有家族遗传精神病,在后来的剧情中会揭露,这也是安迪父亲不喜欢安迪的原因。 

安迪和奇点分手的原因

奇点为人过于慎重,给安迪感觉没有安全感,两人刚开始见面时,奇点就给安迪的感觉是城府很深,于是有了戒心不能全心投入。而且奇点得知安迪有家族遗传精神病,很可能会遗传给小孩后,又觉得风险太大,成为了奇点内心的一根刺,两人的矛盾最终不可调和,所以最后没在一起。

以上就是安迪的身世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