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窃听风云3》主海报曝光!

时间:2014-05-12 16:30: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众所期待的电影《窃听风云3》主海报终于出来啦,喜欢这部电影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期小编的介绍了。

近日,《窃听风云3》发布最新制作特辑,这一次技术已经升级到现场直播的级别,期间《窃听风云3》的主海报也一并爆出。

《窃听风云3》是由香港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编剧兼执导,香港著名实力派百搭影帝古天乐以及内地影后周迅领衔主演的一部犯罪类剧情片。近日,除了《窃听风云3》的制作特辑曝光之外,其主海报也一并爆出。

海报中,一众人物盘踞在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和周迅四位主演深厚虎视眈眈,第一张海报就已经能把整部电影的细节呈现得出神入化。

《窃听风云3》海报

《窃听风云3》海报

《窃听风云3》海报

《窃听风云3》海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