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什么时候上映/演员表/片尾曲

时间:2015-12-07 15:02:2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什么时候上映/演员表/片尾曲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电影改编自同名网络剧《万万没想到》,从2014年4月就开始筹备,电影在2015年6月开机,持续拍摄了57天,于8月18日正式杀青。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是由叫兽易小星执导,黄建新监制,韩寒任艺术指导,白客、杨子姗、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等出演。该片讲述自诩为本地妖王的小妖王大锤遇到唐僧师徒四人组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什么时候上映

叫兽易小星称,他在《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剧本创作过程中每天熬夜,两个多月内改了十九稿,并最终以改了41次的剧本开始拍摄,电影在2015年6月开机,于8月18日正式杀青。2015年9月10日,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正式公布档期定为 2015年12月18日。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演员表

【白客】饰演 王大锤。石牛镇一个妖怪青年,生来有些小法力,因此自称为石牛镇的妖王,还怀着保护村民的英雄梦想,王大锤一直心仪苏小美,只不过是单方面的追求罢了。

【杨子姗】饰演 苏小美。石牛镇居民,一位制作烧饼为生的的少女,拥有惊人手艺,同时被王大锤不断追求着。

【陈柏霖】饰演 唐僧。一位奉命前往西方天竺取经的僧人,西游四人组中的师傅,礼貌诚恳,具有文艺气质,为修成正果能自我牺牲,据传说吃他的肉可以长生不老,因此经常被妖怪觊觎。

【马天宇】饰演 慕容白。仙家子弟,修习斩妖除魔道术,是王大锤的死对头。

【刘循子墨】饰演 孙悟空。西游四人组中的大徒弟,拥有超高法力,被称为是战无不胜的孙悟空。

【Mike D. Angelo】饰演 猪八戒。西游四人组中的二徒弟,虽然长相是一只猪,但有很萌的齐刘海。

【叫兽易小星】饰演 沙僧。西游四人组中的三徒弟,内心很柔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