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票房

时间:2016-02-17 16:27:1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最近电影上,最火爆的莫过于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了,据说票房也是非常火爆的。

今日是大年初十,也是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上映第10天,该片已经排行第一名,已经是21.78亿票房。打破了所有国产片票房纪录。

《美人鱼》首日票房

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是在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当天在全国首播,便创下了2.69亿元,成为国产片中首映票房最高的电影。

《美人鱼》平均每日票房不低于2亿

随后的每天都不低于2亿元的票房,大热了整个春节档期,仅仅在6天的时间内,便创造了14.6亿多元票房。

《美人鱼》情人节票房

在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由于恰逢情人节,该片票房更是大涨,甚至超过了大年初一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12亿元。

《美人鱼》即将打破《捉妖记》的票房纪录

虽然已经年初十了,大多数人都已经上班了,但是该片的票房降温并不多,仍然是收获了1.72亿元,《美人鱼》很快就将打破《捉妖记》创下的24.38亿元中国影史票房冠军纪录,并为自己再添一项新纪录。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