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在那里吗?》剧照曝光 男主金允锡高人气

时间:2016-04-02 16:25:0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22日,韩国新片《你会在那里吗?》开机拍摄并首次曝光主演剧照,该片是改编自法国小说家Guillaume Musso的同名小说,分别由金允锡和卞耀汉饰演男主人公的现在和过去,金允锡高人气获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2日,韩国新片《你会在那里吗?》开机拍摄并首次曝光主演剧照,男主人公的现在由金允锡扮演,过去由卞耀汉扮演,而金允锡获赞人气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新片《你会在那里吗?》于3月22日开机拍摄并首次曝光主演剧照,改编自法国小说家Guillaume Musso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男子重新回到几十年前,改变过去最后悔的瞬间,穿越过去和现在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现在的金允锡曾在多部电影中展现强烈存在感,这次他拎着医药箱急匆匆好像要去哪里的样子,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收获了满满的高人气。

而饰演男主角过去的卞耀汉凭借《六龙飞天》人气上升,此前在电影《社交恐惧症》和电视剧《未生》中的表现也深受观众喜爱,而女主角妍雅则由新人金高云饰演,她在1000选1的试镜中脱颖而出。

 

此外,《你会在那里吗?》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以上就是《你会在那里吗?》剧照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