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电影版开拍啦 男女主角竟然是他们

时间:2016-04-08 15:09:21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泡沫之夏》是中国星皓影业有限公司2023年出品的青春浪漫童话爱情电影,由梁咏琪担当制片人,赖俊羽执导,黄灿灿、严禹豪、罗仲谦等主演,据悉,演员甄选台湾高颜值小鲜肉,还动用不少混血超模,阵容相当强大,场景复古华丽贵族浪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泡沫之夏》由梁咏琪担当制片人,赖俊羽执导,黄灿灿、严禹豪、罗仲谦等主演,据悉,演员甄选台湾高颜值小鲜肉,还邀请了不少混血超模阵容强大,场景复古华丽贵族浪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泡沫之夏》电影版,由梁咏琪担当制片人,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幕后,梁咏琪坦言要为广大读者倾力还原一段唯美爱情。她眼光独到选择著名青春IP《泡沫之夏》,为满足书迷对场景、服装和故事情节的幻想,梁咏琪搭建的整个班底均来自台湾,借助台湾丰富的爱情偶像电影制作经验,在台湾、日本、韩国三地进行取景,力图打造出复古华丽浪漫风的爱情故事。

在《泡沫之夏》片方曝光的剧照中,古堡豪宅最为引人注目,陈设着名家画作与雕塑艺术品,真正凸显欧式贵族风范,彰显男主角集团富少的艺术品,简直可以与德国高天鹅堡相媲美,男配欧辰的座驾也是名车超跑。片方还透露,为满足书迷心中对人物的影像,拍摄过程中取景和道具没有丝毫的马虎,力图呈现真正优雅复古的贵族气质。

《泡沫之夏》在选角相当下功夫,就算是客串都是高颜值,主角方面,由罗仲谦饰演欧辰,严禹豪饰演洛溪,黄灿灿饰演尹夏沫。不仅台湾甄选小鲜肉和小仙女,甚至动用不少混血外模,片中可以看到到处行走的“巴黎时装周”、“倒三角”、“大长腿”各个货真价实。阵容如此强大,怎么好意思不去看呢?

以上就是《泡沫之夏》电影版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